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天全县第一书记创新“四讲” 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
2018-02-24 10:41:15     来源:

天全县发挥第一书记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组建2支“第一书记”巡回宣讲团、37支宣讲小分队,创新开展“四讲”,在贫困村宣讲十九大精神90余场,参学人数达5000余人次,有效提振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精气神。

新兴媒体广泛讲。第一书记牵头,通过微支部群、QQ工作群,广泛发布十九大相关信息和摘要解读,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开辟十九大宣传专栏,利用广播、大喇叭、LED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切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心中,确保覆盖全面,家喻户晓。

党建平台深入讲。用好农民夜校、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方式,借助党员远程教育、天全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依托村级文化活动室、坝坝会等基层阵地,定时间、定地点、定人员,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贴近群众用心讲。成立以第一书记为主的宣讲小分队,组织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进村入户,开展面对面宣讲。召开座谈交流会,采取“菜单式”“点题式”“问答式”等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讨论交流解疑释惑,确保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结对帮扶上门讲。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相结合,发动帮扶单位到村开展支部联建,通过红歌唱起来、舞蹈跳起来、文艺活动搞起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十九大知识抢答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深化结对帮扶的感情,在走访入户与贫困户交心谈心的同时,潜移默化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润物无声,深入人心。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