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我市召开“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第五次联席会
2017-09-11 14:42:14     来源:本站

9月8日,我市召开“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第五次联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全省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精神,对当前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局就进一步抓好五个一帮扶工作进行发言。

        会上,杨俊辉要求,一要准确把握驻村帮扶工作形势,针对攻坚冲刺要求更高、任务艰巨难度更大、精准滴灌责任更重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驻村帮扶工作落地落实。二要统筹协调形成攻坚合力,要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充实驻村帮扶力量,综合运用多方资源,发动一切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三要强化措施完成既定目标,要聚焦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提升帮扶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任务。四要把握重点确保群众满意,要着力解决贫困地区的民生问题、帮扶不均问题、内生动力不足问题,推动脱贫见实效,让贫困群众得实惠,提高驻村帮扶的满意度。五要层层压实驻村帮扶责任,加强日常管理监督,逗硬考核督查问责,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