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省委组织部督查组到雅安开展专项督查
2017-08-04 16:46:21     来源:本站

8月1-3日,省委组织部督查组周晓云一行5人赴雅安,对雅安市各级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4个县(区)、2个工业园区,实地走访3个乡镇、1个街道、3个贫困村、1个社区和4个县级部门。召开座谈会,肯定了雅安的工作成效,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要求雅安下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将基层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表示,督查组反馈的问题,雅安照单全收,将严格对照标准再自查、再整改、再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