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四举措抓实全国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2017-08-11 16:42:47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业务培训不漏一人层层开展业务培训,市委组织部对31个市直汇总单位进行培训,31个市直汇总单位对252个基层党委进行全覆盖培训,确保每位信息采集工作人员熟悉业务、流程。

2.分类指导不遗余力挑选10名业务精干、操作熟练的信息采集工作人员分片区、分行业、分系统对基层党委进行分类指导;印发《雅安市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指南》5000余份,指导基层党委精准开展采集工作。

3.交流平台不留死角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为全市300余名信息采集工作人员搭建互相学习、互相沟通、互相释疑的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协作。

4.督导检查不走过场市县两级抽调12名工作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制定《雅安市信息采集工作督查清单》,开展交叉督查,督促基层党委整改各类问题120余个。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