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来雅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2018-07-12 21:23:32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7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来雅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清华书记来雅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召开干部职工会、支部会,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和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重要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清华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指出“省委支持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雅安要发挥生态优势打造‘天府之肺’,加快建设国家大熊猫试点公园、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这些都是我们必须服从服务的中心大局,也是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着力方向,要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找准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将清华书记来雅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努力加强政治建设、政德建设上下功夫,真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面对推动灾区发展振兴,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等中心工作,要把干部选好用好,培养储备一批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优秀年轻干部,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建设一支强有力的执政骨干队伍。要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真正有效地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通过“雅州英才”工程,大力引进一批优秀人才来雅干事创业,努力为各类人才构建更大更广的平台,提高更多更好的服务,真正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