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2018-02-13 17:16:18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2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以及市纪委四届4次全会第1次大会、市第四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通过个人自学、党支部会集中学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的决胜之年。组织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谋划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新进展和新成效;组工干部要坚持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求实、务实、落实、抓实;要保持一份宁静、执着、热情、向往、正义的坚守;要看重事业、责任,看轻位置、荣誉,始终做到初心不忘、使命不负,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
    会议要求,组织部要具体从以下几点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要紧紧围绕市委8大行动排兵布阵、调兵遣将;要以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干部为重点,开展专业化干部储备工程,把后备干部选派到脱贫攻坚、发展振兴、信访工作、招商引资等一线挂职锻炼,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快建立干部激励约束机制,努力提升干部精气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二是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要围绕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防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张皮”;要继续抓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持续以规范化引领标准化,系统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组织好、发动好基层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等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要继续实施“雅州英才”工程、“筑巢引凤”计划等重点人才工程,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努力为“1485”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