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组织参加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会
2015-08-05 16:29:24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83日,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荣,市县两级组织部部领导及全体干部、市县两级扶贫移民机构负责人、部分高等院校及国有企业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全市乡镇党委书记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就组织系统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主动担当服务扶贫攻坚工作作部署要求。省扶贫移民局主要负责人作政策解读,阿坝州、巴中市平昌县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就组织系统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从战略全局高度认识组织部门的职责、使命,从扶贫攻坚总体部署找准组织部门的努力方向,在推动全会的组织落实上做好表率。二是要主动担当政治责任和服务职能。要抓严抓实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各级领导班子的学习培训、建强班子队伍、驻村帮扶、选派第一书记、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扶贫开发绩效考核考评、组织部门的联系点八个方面的工作。三是要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实作风打好扶贫攻坚战。当前要抓好第二个专题的学习研讨,联系正反典型真学深学,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成扶贫攻坚工作的成效。

  全省会议结束后,赖荣同志就我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初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此次会议的学习、领会和贯彻。二是要切实抓好当前扶贫攻坚推进工作,认清雅安扶贫工作范围广、任务重的形势积极作为。三是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工作,以专题教育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赖荣同志还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锐平部长的要求和川组发﹝20155号文件的部署,结合雅安实际,深入思考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切实为服务扶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