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石棉县林业局:送政策进“农民夜校”
2017-08-10 08:51:50     来源:

近日,石棉县林业局在永和乡白马村村委会活动室开展“农民夜校”政策宣讲会。

会上,石棉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永和乡相关负责人和白马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环境卫生治理、生态公益林管护职责、脱贫攻坚感恩教育等进行了政策宣讲。

针对当前贫困户存在家庭内外环境卫生脏乱的问题,强调全村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当地实际,提出下月在全乡启动“四好村”优秀家庭示范户的创建评选活动,重点从脱贫家庭中评选环境优美示范户进行奖励。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