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我市召开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
2018-09-03 17:07:13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830日,我市召开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对上半年人才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一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雅安市2018年上半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雅安市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送审稿)及考核指标体系等事宜4项。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人才工作有绩可述、可圈可点。一是人才战略“深入人心”,人才优先的格局基本形成;二是人才引进“再接再厉”,人才工程的品牌初步打响;三是人才服务“破题前行”,人才洼地的效应初步显现。但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雅安与先进地区相比,与服务转型发展的要求相比,在人才工作力度、人才发展质量、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还存在差距,需迎难而上、补齐短板。

会议要求,结合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党管人才”原则,加强人才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更加有力的人才格局;要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示范市”这一中心,抢占人才开发的制高点、创造人才聚集的新优势,强化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要注重用好“改革创新”这个力量,持续完善制度、抓紧配套细则、抓好制度落实,形成更加有效的人才制度。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