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走进兰州
2018-06-01 15:08:07     来源:市人才办

 

    531日,继昆明站和哈尔滨站后,雅安2018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最后一站走进兰州。

  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的“雅州英才”工程,是我市吸引高层次和急需专业人员的重要举措。此次高校行活动共吸引了近400名高校大学生前来参加。

  近年来,我市为吸引广大人才来雅创新创业,拿出最大诚意,为人才提供安家补助、人才资助等“真金白银”,以及医疗、配偶安置、子女入学、职务职称、学术交流、评价激励等各类支持和保障服务。其中,对通过考核引进或来雅、在雅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层次人才给予每人3—100万元的安家补助,每人每月1000—1万元的人才津贴或岗位激励资金。对来雅、在雅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层次人才,采取人才+项目等方式,分不同类别择优给予5—100万元的项目资助,对特别优秀人才或项目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给予鼓励。

  “通过召开座谈会,在将雅安推介给大学生的同时,也了解高校人才的需求,让我们有的放矢。”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彭麟认为,采用进高校开展座谈会的形式招才引智十分可取,吸引众多学子投放简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就下一步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姜军表示,引才政策不仅可以有效见证地方政府求贤若渴的程度,更有力考验着地方招才引智的智慧。要让求贤若渴、尊重人才和知识蔚然成风,就要栽好梧桐树,让其枝繁叶茂,引得凤来栖。

  今年下半年,我市将继续赴外招才,依托高校“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等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将报名点搬进高校,采取“零距离”咨询、“面对面”审查的方式,统筹安排招聘小分队前往相应高校设立现场面试点,开展面试考核工作。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