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精准发力打造“雅字号”人才品牌
2017-09-04 14:47:34     来源:

一是精准“把脉问诊”。组织开展“我为雅安人才工作建言献策”专题征文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广泛征集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好思路、好建议,通过《雅安日报》、北纬网、“掌上雅安”移动客户端和“四川雅安”“雅安看点”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对优秀征文进行大力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到征文136篇,其中,《雅安日报》刊发征文15篇,收集意见建议203条。

二是畅通“绿色通道”。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雅安人才政策体系,制定《雅安市柔性引才十条措施(试行)》《雅安市高层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等10个政策制度,建立为人才办实事、好事的“绿色通道”,加快成立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对高层次人才在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生活保障等9个方面30个小项予以支持保障,提供社保接续、户籍办理等便捷服务,有效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三是着力“人才集聚”。大力实施雅州英才工程,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在人才引、育、管、用、服上狠下功夫,组织开展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优秀企业家培养计划等6个重大工程,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等5个重大平台。力争全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高层次人才150名,遴选培养各类优秀人才1500余名,新建各类人才平台8个。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