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召开专家人才座谈会
2017-11-14 18:03:38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人才工作,提升专家人才服务水平,夯实经济社会发展智力支撑,11月14日,雅安市召开专家人才座谈会,各专家人才代表围绕本领域人才现状,就如何加大高层次人才使用、引进、培养等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俊辉同志指出,当前雅安人才总量、结构和质量,与周边市州相比还存在差距,要确保实现后发追赶的目标,必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业、奋力赶超。专家人才作为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要争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标兵,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携手为建成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俊辉同志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以立身,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和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二是要重实干以立身,在创新改革最前沿、产业发展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贡献智慧、奋勇争先,实现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的有机结合。三是要严律己以立行,努力成为“勤廉双优”的优秀专家人才,带头遵守政治规矩、行为规矩,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从内心固本清源,自觉培养和保持健康生活情趣,自觉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的干事创业环境。
    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内卫生、教育、农业、水利等行业领域60名专家人才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