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招才有道” “雅州英才”工程成都站3天吸引1800余人报名
2017-10-26 17:49:34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自10月24日启动2017年“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成都站活动以来,雅安市已连续三天召开了宣讲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向学子们抛出“橄榄枝”。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才关注,截至目前,已有788人现场投递简历,1028人通过网络投递简历。
    “我们荥经是一个‘家在清风雅雨间’的地方,诚挚欢迎同学们报考这里。”10月25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宣讲时,荥经县委组织部干部代米丽向学子们介绍了该县招才政策: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提供1000元至15000元的人才津贴,8万元至100万元的安家补助。
    不只是荥经县。雅安市着力构建完善的人才政策体系,各县(区)均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引才政策,对高层次人才在家属 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生活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保障,提供社保接续、户籍办理等便捷服务,有效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这些举措为雅安揽才“加码”,吸引了不少人才的关注。
    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森林培育专业的硕士姜永泽在听了宣讲会后,立即决定向相关县(区)投递简历。“我是甘肃白银人,但雅安为人才提供的政策很不错,相信在这里发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为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资助和安家补助,雅安还着力为人才发展搭建舞台。
    “用四个字来概括医院,就是美、大、好、宽。”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宣讲时,市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蒲道深向学子们介绍了到院工作的前景,该院对引进人才绩效工资不实行试用期,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与本科室相同岗位在编在岗职工相同,因学科发展急需紧缺人才,根据其学历、职称和实际工作能力等情况,由院务会研究决定给予人才特殊补助。同时,坚持“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医院逐步形成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的“爱人才、惜人才、用人才”的良好氛围。
     “你有多大能力,能翻多大跟斗,医院就为你提供多大的舞台。”蒲道深说。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