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组织部长做“伯乐” 诚邀各方“千里马” 我市到成都开展2017年“雅州英才”招才引智活动
2017-10-27 17:51:38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0月24日,我市前往成都开展2017年“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活动,先后在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宣讲活动。10月27日,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推介会上,作为引才的“伯乐”,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 现场推介雅安招才政策,力邀各方优秀人才选择雅安、筑梦人生。
    有诚意有干货,不在现场也没关系,记者整理推介的精彩内容让你一睹为快。
    雅安渴求哪些人才?
    “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我们热切期盼一大批高素质管理人才服务雅安未来发展。凡博士研究生及以上来雅工作的,不限名额、不限专业,均可根据本人意愿安排工作单位,免费入住人才公寓;专门针对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制定了激励保障八条措施,长期接受预登记并及时推荐参加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考试考核,就是希望能够有一大批高素质行政管理人才来雅从政报国,实现远大抱负。
    我们热切期盼一大批高层次专业人才支撑雅安未来发展。这次我们拿出400余个定岗名额和200名硕士研究生不定岗名额,引进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经济金融、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医疗卫生等紧缺专业人才,尤其是高层次复合人才,就是希望能够有一大批高层次专业人才来雅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我们热切期盼大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助力雅安未来发展。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工业强市进程中,需要大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把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到雅安。这次我们拿出100余个岗位,就是希望有一大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来雅创新创业,实现伟大理想。
人才来雅能享受哪些福利?
    雅安市委、市政府历来尊才、爱才、重才、惜才,对于来雅发展的人才,将在工作、生活、科研等方面得到最大便利,在医疗、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得到最佳保障。
    我们在引才聚才上投入“真金白银”。市政府每年投入不低于1000万元的人才开发资金,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3万至100万元的安家补助、每月1千至1万元的人才资助或岗位激励,其中给予硕士研究生3万元的安家补助、每月1千元的资助,给予博士研究生10万元的安家补助、每月2千元的资助,对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实行“一事一议”特殊人才政策。
    我们在创业创新上营造宽松环境,建成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众创空间等科技孵化器、特色产业园30多个,对在雅创新创业的大学生,可享受1万至10万元的项目补贴,对引进的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可获15至130万元的资助,对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最高可给予500万元的资助。
    我们在搭建平台上真正不遗余力。支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海外人才等各类高端人才带着技术、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带着团队来雅安创办、领办、合办科技型企业, 建成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科研平台20多个,对于新建的科研平台,根据其功能作用和发展前景,可给予20万至300万元的资助。
    我们在海纳百川上体现胸襟气度。“用一贤人则群贤毕至,见贤思齐则蔚然成风”,我们将广开进贤之路,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建立“绿色通道”,专门设立人才引进伯乐奖,对于帮助宣传雅安人才政策、搭建引才桥梁的给予奖励。同时,我们将创新人才管理服务体制,实施多元化的人才管理制度,特别是柔性引才的政策,对高层次人才实行工作时间灵活、工作地点灵活、工资待遇灵活等个性化管理。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