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召开省级部门选派挂职干部见面会
2013-05-30 09:31:31     来源:

529,雅安召开省级部门选派挂职干部见面会,14名挂职干部和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赖荣同志首先表达了对14个省级部门关心支持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诚挚谢意,介绍了“4.20”芦山强烈地震对我市造成的巨大损失,以及全市抗震救灾、过渡安置等基本情况。

  赖荣同志希望选派的14名挂职干部,珍惜机会,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资源优势、人脉优势,在灾后恢复重建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激情,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展示智慧,为中国梦雅安篇章建言献策、奉献智力、建功立业。同时针对地震后易发次生灾害的特点,希望大家在深入灾区一线时,注意保证人身安全。

赖荣同志要求接受挂职干部的市级部门,珍惜省委、政府以及省级部门对雅安的关爱,积极主动给予挂职干部生活上的保障,让挂职干部有职、有权、有责,为他们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发挥作用搭建舞台。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