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市委巡察组展开第五轮第二批次巡察工作
2018-08-03 10:54:08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16日至829日,市委巡察组对12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继第五轮巡察第一批次完成了对市妇联、市保安公司、市商业银行、市防震减灾局等4个单位的集中巡察后,731日至81日,市委巡察组第二批次分别进驻市安监局、市供销社、市残联,并召开了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的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承担“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情况,以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及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等情况。同时,把2017年接受过巡察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作为本轮巡察监督检查重要内容,持续强化再监督。

据悉,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巡察办 记者 胡月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