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凝心聚力——热烈祝贺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2018-02-08 11:17:24     来源:《雅安日报》

又是一年春来到,群贤共聚商大计。肩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承载全市人民的热切期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雅安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密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智慧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优势助推发展振兴,积极协调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在观大势、把大局、议大事中提出真知灼见,在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中饱含为民情怀,为推进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进一步丰富完善了治蜀兴川总体工作格局,作出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了“1485”总体发展思路,奋力开启雅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愿景光明,雅安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激发热情、砥砺奋进,这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相信雅安市政协一定能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每位委员都是一个团结的因子,每个界别都是一条团结的渠道。期待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为雅安绿色发展振兴献计出力,聚焦“八大行动”、聚焦三大攻坚战、聚焦群众关切热点难点,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在深化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加强民主监督、强化自身建设中,努力提高新时代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危难时刻风雨同舟,“赶考”时刻肝胆相照,攻坚时刻荣辱与共。回望过去,在雅安浴火重生的征程中,总能看到各级政协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身影;踏上新的起点,我们相信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定能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履职担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创造服务雅安现代化建设崭新业绩,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