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2018-01-24 14:49:00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月23日,雅安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扣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的肯定批示。开驰书记指出,一年来,市委组织部全力完成了市县乡换届,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建设,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向全市组织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希望再努力,有针对性的围绕中心全面开展工作,实现新作为、新业绩。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全面分析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组织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方向使命,提出,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及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有关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发展振兴为重点,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就做好今年的工作,会议指出,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突出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抓好党章学习贯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大规模学习教育培训工作和新时代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工作。要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标准严格选配干部,提高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水平,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大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要严管厚爱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关心激励,加强考核评价机制建设。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整体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健全基层党建保障机制,大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持之以恒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加快人才兴市战略向人才强市战略转变,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盘活现有人才资源,营造良好人才工作生态。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组织部门必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践行科学有效的工作路径,锻造全面过硬的能力水平,树立崇严尚实的良好形象,坚持不懈建设过硬队伍、模范部门。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