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做好人才工作 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2次会议召开
2018-01-02 12:06:34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0171229日,我市2017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一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俊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研究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和雅安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助、在雅省属高校人才激励政策3个事宜,审议并通过了《雅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14个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行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抓好体制机制改革,抓好政策引领、政治吸纳,统筹协调、部门协作、上下联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人才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准备把握人才工作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依托我市优势特色产业,大力实施“雅州英才”工程,搭建平台,精准施策,筑巢引凤;要紧扣雅安发展需求,狠抓人才培训培养,用好市内人才“存量”,切实发挥现有人才队伍作用;要在管理机制、流动机制、激励机制上下力气,释放人才创新创业工作活力;要始终把人才的困难和需求挂在心上,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切实增强人才获得感。要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着力做大人才基数、优化人才结构、改善人才布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记者 张雨蝶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