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增强党性磨意志 锻炼品质学本领
“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雅安计划”市本级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11-22 09:34:46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1日,“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雅安计划”市本级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反复优化,师资配置、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精心准备,共41名学员参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开班仪式。

杨俊辉指出,此次培养计划主要是立足发现储备一批年轻干部,采取“党性理论教育+岗位锻炼提升”两段模式,对“80后”和1980年左右出生的优秀年轻干部开展集中培训。市委对此高度重视,采取“单位推荐+结构化面试”,公开遴选优秀年轻干部。

杨俊辉强调,对党忠诚,是选拔年轻干部的第一条,是把关政治素质的第一关;对党忠诚,要做到站得稳、看得清、担得起。要增强学习本领,做到理论过硬;要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做到专业过硬;要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做到作风过硬。拥有比平常人更多的知识积累、更快的知识更新、更宽的眼界思维,才能适应新时代新常态的发展,练就过硬本领,赢得主动、赢得竞争。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俊辉以“大音希声、大象无形”为题,围绕以先进的政治文化引领政治意义主题,从什么是文化、怎么看待政治文化、如何去建设先进的党内政治文化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第一堂培训,赢得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记者 张雨蝶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