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西安站活动结束 吸引80余人达成意向协议
2017-09-28 09:08:36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我市在西安举办的2017年“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活动结束,吸引了80余名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的“雅州英才”工程,是我市今年吸引高层次和急需专业人员到雅工作的重要举措。在西安招才期间,我市先后在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开展宣讲和推介会,宣传雅安人才优惠政策;来自各县(区)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伯乐”团,现场考核面试人才。

“我们的收获超出预期。”在此次招才引智活动中,雨城区与25名人才签订了意向协议,雨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提供人才资助、安家补助、住房保障等举措,服务保障人才在雨城区创新创业。

汉源县共资格复审了28名人才,签订17份意向协议,涉及教育、交通、住建、国土等岗位。“现在汉源正处在加快建设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一批懂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的专业人才。”汉源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的引进人才措施、使用人才政策、崇尚人才政策将一以贯之,确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当其时、用当其位。

据悉,我市还将在10月前往成都、北京等地的高校,继续开展2017年“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活动。

朱贵晴

首席记者  张婧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