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州英才”工程揽才热度高 2天吸引600余人报名
2017-09-21 10:12:22     来源:《雅安日报》

9月20日、21日,雅安连续两天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西安的高校,开展2017"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活动。来自各县(区)和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伯乐"团,用最大诚意吸引最急需的人才,力邀优秀学子们选择雅安、筑梦人生。

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才的关注,2天时间里,600余人通过网络报名,投递了简历。

不在现场也没关系,小编特意整理了宣讲的情况,让你一睹为快。

“伯乐”:

用最大诚意吸引最急需人才

20年前,我和你们面临着一样的择业选择。这是人生的大事,要选择让自己价值不断增加的工作。”20日下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讲时,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强一上台,就与现场学子"掏心"交谈,分享了自己毕业之初的选择。

这次雨城区,共计划招43名人才。为了吸引人才,该区提出了“十项引才聚才优惠政策”——专项编制、人才资助、安家补助、住房保障、健康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走访慰问、学历奖励、晋级评优。

在西北大学宣讲时,芦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创,现场说了这样一组数据:“我们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有60%的是85后。年轻人到芦山,更有发展平台。”

这次招才,芦山县提出,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除享受本岗位工资、福利等待遇外,根据引进方式不同,分别给予发放安家补助、人才资助、岗位激励等政策支持。同时,还将继续落实好人才定期体检制度、生病看望慰问制度,妥善解决引进人才在子女入学、吃饭住房服务保障、医疗保健等方面问题。

“千里马”:

政策平台是最吸引人

“伯乐”用最大的诚意引才,不少“千里马”对来雅创新创业颇为感兴趣。

"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活动启动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康毅,就开始关注雅安招才动向。在听了现场宣讲后,她更坚定了到雅工作的决心,立即向雨城区递交了简历。

“我本来是达州人,很希望回四川发展,雅安对人才这么重视,为各类人才提供的优惠政策和发展平台,相信选择这里不会错的。”康毅说道。

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王永红,在了解了雅安各类人才政策后,现场填写了报名表。“雅安生态环境那么好,事业发展平台和空间肯定也很好。”

雅安日报/北纬网首席记者 张婧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