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 凝聚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磅礴力量 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17 15:33:21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16日,雅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召开,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对全市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市委副书记邹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雅安落地生根。要坚持正确导向,把准宣讲基调,突出“五个聚焦”、“八个讲清楚”,深入解读内涵把握外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透彻讲准确,讲出特色、讲出亮点,增强思想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抓紧抓实,确保宣讲工作全覆盖。宣讲团成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全面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别对象、突出重点,认真搞好备课。要注重结合雅安实际、结合“十三五”规划、结合干部群众理论需求、结合群众关心期盼,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创新方式方法,讲究宣讲艺术,做到既严谨又生动,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影响力,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磅礴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传达了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作安排。

记者 唐小未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