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强化政治引领创新活动载体 扩大机关党建工作影响力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17 15:30:12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6)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邹瑾出席会议并要求,要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的建设,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扩大机关党建工作影响力,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再上台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党建工作必须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前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开展本单位、本系统和联系点的大宣讲活动,并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形成有利工作的研究成果。

邹瑾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实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的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党章》,落实到“三会一课”中,将党章牢铸于心、行于实践;要强化机关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邹瑾要求,机关党建工作核心任务是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要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以政治建设为主的主题党日活动,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文化型机关,创新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的路径和方式,激发机关党建的内生动力。要始终围绕推动全市加快发展工作大局,进一步扩大机关党建工作影响力,推进市直机关干部思想大解放,激发创业干事的激情,以文化为引领激发精气神。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的领导,机关党委要成为教育和服务机关党员、干部的加油站、服务站,做机关党员、干部的贴心人;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机关党组织专职书记要履行具体责任,用心抓好本部门(单位)党的建设工作,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活动载体。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国税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机关文化建设。

首席记者 张婧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