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 我市召开专家人才工作座谈会
2017-11-15 15:26:20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4)日,我市召开专家人才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与专家人才问需问计、交友谈心。

11日至17日,我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井冈山开班。来自全市教育、卫生、农业、工业企业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60位优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围绕“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工作热情”为主题,在参加专题讲座、专题讨论、情景教学、生活体验等形式的研修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座谈会上,各专家人才结合参加国情研修班的学习感受,围绕各领域人才现状,畅谈如何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对如何加大高层次人才使用、引进、培养力度提出真知灼见。

近年来,市委大力实施人才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始终坚持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有效的政策、更加积极的举措广纳贤才、汇聚人才,大力营造敬才重才的社会环境、识才用才的工作环境、惜才留才的生活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雅安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

杨俊辉指出,当前雅安的人才总量、结构和质量,与周边市州相比还存在差距,要确保实现后发追赶的目标,必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业、奋力赶超。专家人才作为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要争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标兵,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携手为建成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讲政治以立身,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和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要重实干以立身,在创新改革最前沿、产业发展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贡献智慧、奋勇争先,实现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的有机结合;要严于律己以立行,努力成为“勤廉双优”的优秀专家人才,带头遵守政治规矩、行为规矩,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从内心固本清源,自觉培养和保持健康生活情趣,自觉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

何雯 首席记者  张婧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