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09:57:45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邹瑾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市法检“两长”、市政府秘书长、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8时35分,大会直播还未开始,市四套班子领导就满怀喜悦的心情,齐聚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看盛会聚精会神,谈感受激情昂扬。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重要报告,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的宏伟蓝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添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基本国情,牢牢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实际,牢牢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这个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的幸福线,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干”字当头、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要把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雅安落地落细落实。要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以更加激昂的工作劲头,以更加务实的干事作风,推进雅安发展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记者  彭华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